不管了我就先把草稿发上来吧(

有点晚了,但还是赶着尾巴,用我最喜欢的干员祝明日方舟生日快乐吧!

这是我第一个真正喜欢上,投入很多的大型肥宅游戏,或许也会是最后一个。虽然有些小波折,但总体上这一年它还是给我带来了很多惊喜,超出了我的预期。它也带给了我许多快乐和温暖。我真的太喜欢泰拉大陆的故事了,以及在这片土地上奋斗的大家。

说起来也有些遗憾,由于学业和懒癌等问题,虽然随手画出了很多片段,但这一年来我其实没有真正意义得为舟游产过粮。希望能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为它呈现出更多作品。

唔,我也不知道怎么表达我的喜爱了,就这样吧,希望鹰角可以继续努力,小船也能越来越好!(斯卡蒂皮肤gkd啊啊啊啊

评论-5 热度-10

评论(5)

热度(10)

©城南那只猫 / Powered by LOFTER